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下一页的我 - 王心凌

就要出发 是吗 这问题困扰着我
是个可能吧 或许想太多 有的梦不去做好可惜
我害怕吗 有点 孤单很痛的对不对
我得放下 翻开这一页 没时间想过去

心中会怕才问自己 那些曾经的话语
谢谢是你让我有天空和明天 学会独立
站在未知的泥土里 看我勇敢的深呼吸
黑的夜 我不怕 天空很大 像在说 不能哭

下一页的我 会去哪里 用多大的勇气
所有梦里面的风雨 我不怕那是我的试题
下一页的我 希望能拥有 美丽的明天
所以这次我 送走从前 因为我看得见

担心什么 去吧 爱让人哭真对不起
之前的回忆 握在掌心里 它让我再苦也肯努力
耳边的风 吹吧 让我听见新消息
在旅途上 爱是氧气 让我越来越肯定

寓言藏在我心中 相信它吧 往前冲
我的路 我就一定让它走成幸福
那些作了的梦忘了吗 那些万分之一的也许
不用说 我还是我 约定怎样寂寞也不能哭
看吧 下大雨也不认输 请让我 学长大

评论
热度(1)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