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Million Years - Simone

未名花殇:

丹麦小清新:Simone Egeriis - million years

选自Simone Egeriis - 《Dreams Do Come True梦想成真》

1992年出生于丹麦的Slagelse,11岁时就第1次在一露天演唱会上登台表演.为当地的幼儿园小朋友表演.当时她演唱了一首ABBA乐队的歌曲Thankyou for the music".非常精彩.观众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小女孩.Simone那时就决定要继续唱歌.后来她参加了一些歌手的歌唱培训,除了唱歌,她还喜欢演奏钢琴和小提琴。

2004年,才12岁的小Simone参加了名为"Scenen er din"丹麦电视大赛,美妙歌喉打动了现场及电视机前观众,人们都不敢相信这小女孩有着这么美妙的歌声。评委和观众均给了她最多的票数,以绝对优势胜出。

2005年,Simone发行了首只单曲on-line(Colours of the wind改编) ,接着,同年4月发行了首张专辑Vindes Farver (Colours of the Wind),所有歌曲均为大家喜爱的迪斯尼经典歌曲,在发行后40天的时间里卖出了5万张。2005年11月,小姑娘又发行了第2张专辑"On A Night Like This", 同名主打单曲为丹麦大名鼎鼎的流行乐队MLTR迈克学摇滚主唱Jascha Richter亲自为她创作。

评论
热度(17)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