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我欲成仙 - 刘欢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最终还是那些念
缠缠绵绵总不变
写尽了从前以后 佳酿红颜
美妙不可言
怎样勘破命中缘
怎样参透情中线
无非是再多一点 再少一点
谁知深和浅
穿过船前的灯和窗外月
心忽明忽暗
酒过该醒了天该亮了再挣脱纠缠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变幻出神话在风中流传
真心走过每个瞬间
再来对孩子款款笑谈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让自己对得起美丽寓言
天降我在天地之间
总有故事让后人看
穿过船前的灯和窗外月
心忽明忽暗
酒过该醒了天该亮了再挣脱纠缠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变幻出神话在风中流传
真心走过每个瞬间
再来对孩子款款笑谈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让自己对得起美丽寓言
天降我在天地之间
总有故事让后人看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变幻出神话在风中流传
真心走过每个瞬间
再来对孩子款款笑谈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
让我对得起美丽寓言
天降我在天地之间
总有故事让后人看

评论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