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Love Is... - 박장현

未了个未小薇:

每听一次泪打转一次

 


 

Love is feeling

见到你的那瞬间

Love is feeling

像时间停止了一般 

希望能与你相爱

Love is my pain

越是相爱 

Love is my pain

世界因嫉妒而让你受伤一个让我呼吸 

让我铭刻在心的人一个活在我眼泪中 

藏在我心中的人只有你我爱你我无法忘记的爱 

让我幸福过的爱

Love is my heart

无法停止的爱 

Love is my heart

巨大的悲伤也无法阻止我们的爱情一个让我呼吸

 让我铭刻在心的人一个活在我眼泪中

 藏在我心中的人我珍惜的人 

教会我爱的人 

就是你噢~ 

烙印在我的脑海 

活在我记忆中的你只有你我爱你我无法忘记的爱

 让我幸福过的爱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feeling

评论
热度(5)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