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最好不过 - 周柏豪

叮嘱我小心 千句万句
看顾在身边 一岁又一岁
生长于小堡垒 是我仍陶醉
愉快在于简单喝汽水

走出这温室 奔向梦想追
风雨下湿身 走到肉身都破碎
人大了为何憔悴 愉快为何减退
太过累 偏偏收到来自你掌心的汽水

余生都不会丢低我
全因有你竞荆棘困难撑得过
当宇宙逆转过 家里仍像当初
磨练过 劳累过 回家最好不过
流泪过 沉淀过 回家最好不过

当我又出走 从来没追究
当软弱灰心 谁人像好友
即使我事事犯错 体恤亦很肯定我
安抚我 开心简单来做我 不必想太多

评论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