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Aqua -

纯音乐:

《Aqua》来自Pacific Moon(和平之月)旗下的艺人经田康子的作品,收录在Pacific Moon(和平之月)系列专辑《愈IV》中。一曲涟漪  几多忧愁,说得深入人心,黑白琴键的简单跳跃就将人的感情诉说 开始还在曲子中沉浮 感慨,只是到最后 人最终还是会回归平静,可能平静的心境是我最近一直想要的吧,没有一开始的热切 没有后来的苍凉 我只想就这么努力的平和的生活,如果没有大大的幸福  那么这么简简单单的幸福就好。

经田康子1963年出生于广岛市。3岁开始向身为音乐教师的母亲学习钢琴。大学在读期间奠定了流行音乐的基础,开始乐团活动。同时作为键盘手参于了很多音乐人的音乐创作。从事过现场演出,编曲,背景音乐制作等很多工作。2000年3月开始潜心于进行长年梦想的创作活动,直至今日。 她的作品收录于和平之月系列,它是由日本一家名为Pacific Moon(平和之月)公司录制发行,这是一家专门制作 New Age 和 World Music 的亚洲著名音乐公司,旗下精英荟萃(邵容贾鹏芳城之内美莎菅井爱里等担当了大部分的作曲及演奏),融合民族和世界、东方乐器和西方配乐的典型效果创造属于 Pacific Moon 风格的作品,公司99%以上的专辑都用一个汉字来作为专辑的名称,显示了专辑本身的特点和音乐人的风格。

评论
热度(122)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