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宁愿你不知道 - 卫诗

情人时节能握手便足够

嘴边的温暖没需要拥有

无聊时间能一起听演奏

跟你就永远止于良朋挚友

宁愿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与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与你拥抱

无谓爱意一宣布

就此把你吓倒

能陪我已很好

欲望未大到高攀不到

维持朋友无需要便拥有

亲昵的感觉已享受得够

灵魂和你同一秒在挥手

恋爱在有无之间仍然引诱

宁愿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与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与你拥抱

无谓爱意一宣布

就此把你吓倒

道别了你的好

情人与友好都得不到

宁愿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与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与你拥抱

无谓爱意一宣布

就此把你吓倒

能陪我已很好

欲望未大到高攀不到


评论

© 檀香静溢,隐没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